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又是那种感觉~~

今天的我,不懂怎么。。不确定是自己想多了,还是那感觉确实是真的》》》》》》
总觉得身边的朋友都不大喜欢我,不只是不喜欢,感觉她连话也不想与我多说的那种。。
为什么??
现在的朋友,不管怎么努力去维持,她们还是会对我不满。。我不断告诉自己,一定是我想多了。。但是~~那种感觉确实存在。。
很难形容我的感觉~~真的很难!!
活在这种不舒服的当下,真想好好的吐出那种感觉,但是要怎么样??
我不能逃避。。在hrd里,有特别要好的几个朋友:
yy~这个朋友该怎么说??有时会蛮喜欢他,她帮过我,也会关心我,但是对他的不满也是最多的,因为有时会不习惯他那爱自夸自美的个性。。有时他的语气也会重了点,她会无心的叉人一刀,但是我知道他肯定是无心的。。而我这种臭脾气,一不爽,就破口而出。。脸色也不怎么好看。。幸好她不是个记仇的人,就是酱我们才可以继续相处。。因为他,我想收敛自己的坏脾气,我要学习怎么去包容朋友!!因为不想没有这个朋友。。
sc~在四个朋友当中,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只有他最不喜欢我了。。不懂??或许我想多了。。可能他觉得我幼稚吧。。不大喜欢与我讲话的感觉。。他给我一种又敬又畏的感觉。。敬,因为他很厉害,她很会分析东西,认真起来,有一种大姐的feel。。畏,因为当他听到或看到不妥的东西,他一个眼神~就会让人畏怕。。
agnes~他给我的感觉,就是最没有心机的一个,她对谁都可以开怀大笑,她有时会笑到很夸张,他一笑,就会让人舒服。。所以,我比较敢欺负她,比起其他。。。
cy~我最喜欢的一个了。。她真的很好人。。真的。。。他好到可以用“肯为人牺牲”来形容..她的人很真。。很喜欢帮别人。。很想好好珍惜这样好的一个朋友。。
nn,sn,sr是我在这儿最先认识的朋友。。我也是很想喜欢他们!!他们也是都很好人。。
现在凌晨2点,外面打着雷,下着雨,这种环境应该很好睡的,但是我就是睡不着。。唉。。。被逼爬起说出这种废话。。明天一早又有课的叻。。拜托啦,让我睡啦。。
刚才与妙&vikki去jalan song 吃麻辣面^^..虽然一星期只见一两次,但是与他们在一起的感觉还是最舒服的。。
忽然很想念家里的床。。很想回家!!10月未我都是不回了,留下为final奋斗吧。。。很想念家里,这种寂寞的感觉很难受。。。很想回家~~还要呆多一个多月~痛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