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搞笑滴一天!!

今天上statistics最后一堂课了。。有点舍不得咯。。dr.tan很可爱,整天弄到人家哭笑不得。。之后去吃早餐,之后,提早去班。。嘻,有原因的。。我的朋友都很想知道kendren到底喜欢的事谁??那个ken也真是的,假如不想讲,就不要一直告诉我们cue叻。。但是说他想讲,他又好像不想讲酱。。唉!!真是的!!优柔寡断!!beh tahan他。。嗯。。他喜欢谁关我们什事??但是我的朋友们都很兴奋,我当然也不落人后,加入他们的阵容。。紫欣今天跟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,她很认真的告诉我们说ken喜欢谁,当然打死我都不信啦,我跟他根本就完全没有接触的,他怎么可能喜欢我???起初他们都很单纯信紫欣,只有我最清醒&聪明,没有被骗到。。嘻!!没有啦。。是我有自知自明,我知道根本不会有人喜欢我滴。。然后我们就追着ken问他事实,他带我们斗花园。。他害我们出丑,气死我了!!我们经过隔壁班,但是我们不知道原来隔壁班没有锁门,因为我们便走便叫,有的笑、有点喊、有的叫。。各种丑态出完来。。最糟糕的是,被隔壁班目睹一切。。听在隔壁班上课的朋友说起是,真的丢脸到!!他们说看着我们一个个经过,然后他们班,包括老师在内,哄堂大笑!!太可恶了!!好丢脸!!之后遇到几个朋友都告诉我有关这事。。好丢脸=.=。。刚才忽然接到电话说ken终于肯说出谜底,他的答案:嗯。。虽然是我们渴望的,但是却很意外,说真的,我没有想过是她!!因为他先前给的cue很早就推翻了这可能性。。但是听朋友说这应该是真的,希望这次是真的!!对啦,我也想不到任何理由他会骗我们..接下来大家关心的应该会是想要怎么撮合这一对吧!!哈!!祝福他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