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study week开始了。。

今天开始study week了。。假如我有回家的话,现在应该已经在家了。。但是。。
没有回也不算坏事啦。。下星期一Japanese role play。。假如我回的话,应该担心到半死了。。
今天dr.tan msg我叫我下星期去见他。。惨了,想必是我的assignment出问题了。。糟糕!!唉...
今天与妙&vikki一起吃早、午、晚餐。。刚才我们去d spring走走,差不多10点回到大学。。今天什么都没有学到,浪费了一天。。该开始准备final了,留在这应该要留的有价值。。不可以浪费掉这机会。。要开始学书了。。。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