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^^兴奋的夜晚^^

今天一早去上dr。tan的tutorial,之后就去应战~~japanese今天role play。。幸好还拿到不错!!紫欣今天做饭给我们吃,真的很好吃,她真的很好,很优秀,si lao beh真的捡到宝了。。。但是我知道他会好好珍惜她的!!希望她会永远幸福!!chess club过后,我&vikki去接妙,之后,我们一起去the spring吃晚餐,之后逛逛!!回到college后,匆匆忙忙的冲个凉,之后我与朋友去bunga raya 的cafe附近“参观”鬼屋。。进到去,我几关闭着双眼!!但是还是会觉得害怕,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怕什么??我全程喊到尾。。还弄到朋友撞到椅子、墙壁。。出到来,大家都笑到不会停,很好玩。。哈哈!!之后去欣妮房间谈天,还有其他几个朋友。。大家什么都拿出来谈。。好的不好的。。嘻!!不知不觉,我们认识了也有一年多了..很开心能够认识她们!!其实说真的,我的朋友都对我很好了!!大家都对我很好!!而我,却什么也没为大家做到!!唉。。。很内疚!!好像今天明明就有机会买mc Donald给yy&suok ching 的,但是却怕拖延到时间,就忽略了她们,我真的很不应该!!对不起!!我明明就答应了的。。。对不起!!我会反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