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无言~~

题目是无言,就知道以下内容都是废的,不必读下去了。。

再次澄清,在这儿写的一切纯碎是我个人的感觉,我只是需要一个地方发泄,把心里的话吐出来,把当天的心情记录起来。。不是想要攻击谁。。。不必太在意我写什么。。这东西,我是写给自己的。。并不是为任何人而写。。
有人把我看成我不想她幸福、不想她快乐。。从来都没有这种想法。。我很想尽我所能去好好爱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、朋友。。我是很多时候都帮倒忙。。想帮,但到最后反而害了他们。。我很对不起啦。。但是心里却真的没有想过要任何人不幸福。。你幸福我当然开心,我当然也会衷心的献上祝福。。或许是我误会,是我误解当中的意思,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,那是幸福的流露,是我误解为炫耀。。是我的错。。我不是很会表达自己。。请不要这么看我,想我。。我也想要任何人都平安、快乐,不管是家人、朋友!!
很烦,这星期忽然多了assignment,又开始要忙了!!今天我&紫欣答应agatha做math的lab demo了。。钱,是我其中的动力。。嘻。。蛮吸引的。。另外也听说有sijil的。。应该对以后有少少帮助吧。。嗯。。不懂有没有帅哥??有的话更棒!!
今天fsts的一个同学生日。。妙、meldon他们在bunga raya替他庆祝。。我身为他们当中的局外人当然是帮他们照想。。可能这是他们的习俗,都习惯用蛋糕丢人。。非要弄得全身不脏不可。。看见他们也蛮开心的。。开心就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