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=.=好怕,好烦,好紧张=.=

昨晚是hrd 2nd year学生举办的dinner nite。。假如没有考试压力的话,其实是很好玩的,可以与朋友们一起聊天,说废话,拍照。。。但是我们都活在压力当下,多多少少心情也不怎么好。。。尤其是当我完全都还没充分准备好即将面临的final。。我说嘛,留下又有什么用??plan好的时间表也100%没有跟。。现在的心情很复杂,很紧张,该读的都还没读。。范围又那么广,科目又多,最糟糕的是carry marks 都很低。。。都不知道该从何读起,很烦啊!!!!!!!!!!!!!!!!!!!
连我周围没有生命的东西都联手起来对付我。。我的热水壶~前几天我都知道它就快够钟了,只是没有想到快成这样,都不熬到回家。。唉。。。气死我了。。。我的电脑,我的broadband。。。唉。。。最近好像都不太听话。。。我其实也很怕它们会联手够钟的。。拜托啦。。。不要酱黑仔了啦。。。听话啦,争气点啦。。。好烦啊!!!!!!!!!!!!!!我怕我真的很想放弃。。。我不断问自己,读书,那么辛苦,那么费神费钱费力气是为了什么???我可以现在回家吗??后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我是承担不起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