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蛮衰的一天=.=

好!!很好!!今天很好!!
回想下今天的行程~~
今天一早,以为要帮忙print assignment的,一早就起床等。。但是,他们以为我昨晚没有on9,所以没有send到给我。。就send给紫欣print。。之后与朋友原想去faculty daftar course的,怎知去到那什么都做不到,也见不到我们course的其他人影。。等到10.30,搭bus去上课。。今天tutorial,什么都没有准备,临场发挥,算了吧!!乱答,应该算过关吧!!
之后回college,碰下这、碰下那。。就到了Japanese的时间,独自走路去上课。。放学后,去br吃晚餐。。回房。。之后去朋友房间拍下要穿的晚装,因为她男朋友会帮我们设计头发。。。原本不想去的,但是为了爱美,朋友又是一番好意,不好意思拒绝。。之后,又有一位朋友要印东西,需要color ink的。。我的printer啊,不争气。。害我又帮不到忙。。很不好意思。。我怕我的color catrige又被我刺破了,,因为我这边打针,那边漏出来弄到我的手脚五颜六色。。地板也被我弄到。。。walao。。我还有ob还没做叻,明天要交了。。。我现在头脑完全不能function。。。累倒爆!!但是又有那么多事interrupt我。。惨了,今晚不用睡了。。
现在看到我的手脚。。就头痛,很像中毒酱。。。气死我了!!明天怎么见人?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