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懒虫阻我读书~~

我身上的懒虫繁殖的很快。。我有精神、有力气、有时间去浪费做些有的没的无聊东西。。我情愿浪费时间去download些没有意义的歌、上网玩些没有益的游戏。。没有察觉时间就酱被我浪费掉了。。先在刚有点mood去看下notes。。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皮又痒,来这儿写些白痴的东西。。唉。。。我相信,等下当我真正想要读书的时候,周公就会来找我的了,虽然我现在精神的很。。怎么办,我浪费了6天时间,接下来的几天根本不够我去学书的。。。final该怎么办???我一直不能控制自己。。惨了,final会gg的很惨。。。一科都还没动过。。。没有东西motivate我去读书。。。不行了,我一定要控制自己了。。。明天不要开电脑...讲下先。。。我看明天我还是会找借口让自己去开电脑的。。。伤心啊。。。整天酱浪费时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