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又过去了=.=

六日的时刻过的特别快。。不知不觉又过去了!!这两天都为assignment而忙。。现在还剩两科。。
今天与妙&vikki出去吃午餐、晚餐。好像平时的星期日。。跟她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。。我不知道她们与我一起会不会开心但是我却很喜欢与她们在一起。。虽然每个星期我们都只见面那么几个小时,但是却不会感觉到生疏。。每一次都很期待六日的到来。。很不舍得这么快又过去了。。明天又是星期一了。。闲掉。。下星期要做lab demo,应该不会与她们出去吃了,又剥削了见面的机会!!
最近,有个不是很熟的人,从朋友那拿到我msn的网址。。一上网,就问我写有的没的问题:去哪里?吃了没?几点睡?等等。。。有够无聊。。拜托啦,我又不是小孩子,每次我都用冷淡的语气回答,希望他会明白。。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我猜测的都是错的。。这种事根本没有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。。不要想酱多了。。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!!假如18号回的话,离家的日子还有31天,准准一个月。。难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