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惨了!!救命!

好担心,好怕!!终于明白yy的感受了。。我现在也是只能希望dr.tan仁慈点,不要扣我们酱多分。。我只能怪我自己,那时没有好好check rose给我的part。。我们的分数就这么大了。。。唉!!!现在的心情很低落。。。好担心。。我还以为我的朋友很厉害,都没有怀疑!!真的只能怪我。。是我的错。。。都没有好好再检查一遍。。我太可恶了。。害到整组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惨了!!我们真的错到很离谱。。唉!!都怪我!!假如rose用我的part就好了...罪衰都是我,没有check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很怕啊。。。明天Japanese role play。。好像都还不会酱。。。很怕啊!!救命!!真的真的希望dr.tan不要扣我们酱多分啦。。。拜托拜托。。。我想要求佛拜神!!保佑我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