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最后几天滴大学旅程---1

昨天考了最后一科~~其实那科都没抱什么期望,根本就是没放多大心机下去~~昨天在考场里坐到最后一刻~~我们5个是同排做的...这最后的一场考试,我想我会回味很久...敏姨明明就很想帮我...他把整张考卷开大大...放到边边让我抄...但是...我就是那么的~~笨!!!我根本就没读...没有半点印象怎么做...我到最后...还是........哎...不算是交白卷啦...但是就是写些有的没的答案~~噢...反正这科都及格了的...算了...还是很很很谢谢敏姨...其实JENNY也是想尽办法让我抄...但是我就是看不见,看不明他们写什么...哈哈...全部傻傻的!!之后我们一起去享受"cempaka滴午餐"...晚上是我们"发颠"滴时光~~昨晚我们一起度过了珍贵滴晚餐 & K夜...我们与紫欣他们一起吃晚餐...很久很久没与他们聚聚了~~之后我们join另一gang朋友去唱K..我们开了3间房...是毗邻滴...所以我们整晚走去这走去那...哈...有一段时间...我们真的玩的很颠很开心~~我们还照了张大合照..哈...很开心~~
顿时好象全身的包袱都丢下了...现在这样...上网...躺着看戏...就连写着这些...都没有一丁点滴罪恶感...与朋友约好了,可能星期一去海边玩呢!!哈哈...那是我们最后最后滴相聚了~~要好好珍惜~~
今天...与妙&yan yee&他们的朋友度过一整天~~今天是yan yee的生日...我们一起帮他庆祝~~我们去d spring吃午餐...之后,与妙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与大家一起提yan yee庆生...之后我们还一起去看了场电影--"FAST&FURIOUS 5"...非常非常滴好看...故事情节有点夸张,但是我就是喜欢~~真的很好看呢!!那个老大(DOM)很MAN...他很爱他的妹妹~~怎么样都会保护他的妹妹~~很喜欢他那样MAN的性格~~他的声音也很性感!!一句话--很好看...之后我们原本想去天福吃晚餐的...但是那要顶座才行的...所以改去另个地方吃...望了叫什么名字~~之后与妙去meldon家一下下...meldon整家人都很很很好人...都很可爱^^之后妙载我去敏姨家向他借电话...他们两个都对我太好太好了...我都不知怎么报答他们...噢...他们都超级超级好人~~很谢谢他们呢!!!很开心我身边有着那么好滴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