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最后几天滴大学旅程---6

今天一早就去faculty交thesis...终于告一段落了^^...接下来滴就是忙LI的事情了...原本今天与妙约好了一起去water front走走然后去唱K滴...但是到最后没去成..因为COLLEGE的事情弄到他很烦...我也不想他带着不好的心情去唱~~只是很可惜,我们应该没什么机会可以再约一起了...我们与KENNY一起去DELICE 吃晚餐...那里真的很不错,但是我从来都不曾去过那吃~~明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大羽球~~明天将是我们最后相处滴时光了~~真的真的希望明天滴时间不要过的那么快~~
今天妙问我将回去了有什么感觉???其实...我真的很不舍得~~这个SEM是我这3年来最开心的一个SEM...因为每天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餐...也时常一起相约去玩...虽然我们不时会发生一些小磨擦~~但是妙始终是我最在乎的朋友~~除了不舍,也有点担心他下星期的生活~~...但是我不应该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~~在他身边有着那么多那么好滴朋友~~我,还操心什么???
很快就可以回家,见到妈妈了~~现在的我真的很矛盾~~一方面很想念妈妈...另一方面却又那么的不舍得这里...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