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给朋友的一封信~~最后的大学旅程~~

很奇怪..很奇怪~~我前两天的记录怎么会没了????????感觉非常非常滴奇怪~~大概回忆~~11号那天星期三,妙那天考完最后一科考试~~之后我们一起出去看THOR~~看戏之前,我们去OLD TOWN吃晚餐...之后,我们出韩店吃ICE CREAM~~12 号那天星期四~~我们去山城吃版面~~晚餐,KENNY载我们去DELIZZE 吃...之后,与妙去SAKURA上网...今天,最后最后一天与妙在UNIMAS相处滴日子~~因为自己的糊涂~~添了不少麻烦给朋友~~一早,与妙放衣服去洗,之后去office~~我弄不见朋友滴唆使了~~须赔30块呢!!气死我了~~之后妙载我出去duplicate,这样就可以罚少一点~~真的很谢谢妙了~~整天添麻烦给他~~太可恶了我!!之后敏姨帮忙我搬东西~~我的东西都丢给敏姨了~~也是很很很感谢他呢~~我的东西把他整辆车挤的满满的~~很不好意思呢~~一定得好好补偿他的~~之后他还载我去BHEP换DENDA滴钱...他死都要在那等我,载回我回来~~哦...实在是太好了他~~之后,与妙&KENNY去一个地方打羽毛球~~今天可以说是我们最后最后的晚餐了~~我们去鲜定味吃~~很很很不舍得~~这样的感觉~~
以下是献给我有史以来最珍贵滴朋友@一封信:
何家妙~~他,可以说是我活了23年...唯一一个能够让我压的住脾气的一个~~这个能力,连我妈妈都没有的~~哈~~我还会向妈妈发脾气的呢~~而他,影像中好象没有~~他对我的好,真的让我无限感激~~他度我逃出一场一场又一场的难关~~每当我做出糊涂的事情,他总会替我想办法解决~~或许有人不会相信BUDDHA让我遇见一个那么好的人~~打个比如:我忘了考试SLIP,这个人毫无怨言的第一时间从new camp去old camp载我回去拿,再载我返回old camp考试~~另个比如~~我,遇上了一些挫折~~这个人也毫无怨言的大老远背着重重的电脑"走路"过来陪我一整晚...对他稍有交情的都知道走路简直可以拿了他的那条老命的...哈...还有好多好多...VIKKI SAN可是他很重要的一个朋友...无可置疑,VIKKI真的是一个很很很优秀的女生...他陪他度过了两年半的大学生涯...这三年里,我们很常星期六日一起度过...很怀念,很喜欢我们3个一起度过的时光~~虽然我们三个人的话题并不多...但是每次静静的听着他们闲聊...感觉真的很舒服~~还有好多好多的比如~~马桶事件~~F6每个早餐~~好有好多好多~~它们都深深的烙引在我的回忆里~~不大有可能会把它给磨灭滴~~我其实有在想,或许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..他那么好的人...他一定会有很多很多珍贵的友谊~~但是对我而言...他是我独一无二...最最最珍贵滴朋友...尤其经过了这三年~~
陈欣妮~~他,可是与我有着差不多身高的朋友~~哈~~但是他却比我瘦很多~~所以说,他可是很多人公认的美女呢!!他有着滑过拨了壳鸡蛋的皮肤~~大大滴眼睛,樱萄小嘴...还有就是他那好的不得了的心地...他与世无争的性格让我特别喜欢~~他...外表看起来有点冷淡~~但是其实他身体里充满了乐情~~他这个朋友真是得来不易~~我,可是用了满长的一段时间才与他熟起来~~他助我解决很多功课上的难题~~我们也一起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~~我们曾经同房更曾经同床...他知道我很多睡梦里的趣事~~哈...我们一起出游,一起做傻事...乱拍一通...对我而言...他绝对是我最最最珍贵滴朋友~~假如我这三年没遇见他,绝对是我生命中的一大遗憾...
庄惠焉~~他,可是我有过很多牙齿印的一个...哈...我,不知道为什么...真的不知道为什么...他明明就是我觉得很喜欢很重要的朋友...却不时的向他发脾气~~或许是他那傻大姐的个性...让我对他放下了阶梯~~在他面前...我可以无所保留的对他狠狠的大骂一场...与他在一起是特别有安全感的...不懂为什么~~在他面前,我可以做最真的我~~我可以向他发脾气~~但是过后还厚着脸皮与他和好的...记得有一次...与他发生了一场满大的摩擦~~之后他几天没与我讲话呢~~其实那时我满焦急的...其实这之后...我们心里都长了一根刺...我很清楚~~但是不管怎么样~~他...绝对是我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涯里,一个珍贵的朋友~~绝对是~~
林嘉敏http://www.blogger.com/img/blank.gif~~他,是一个十分十分聪明的人......他可是我们学校其中一个top student呢!!最近的几场考试...我都认定他是我的贵人~~因为...每次与他一起学书...我的考试大多数都有奇迹的~~他是一个完全没有脾气的人...就算对他说了什么刺耳的话,他都没挂在脸上...虽然我不知道他有否放在心上...他绝对也是一个很珍贵的朋友~~他真的帮了我不少忙...比如...帮我载了满满的一车东西回家~~真的感激万分~~
张秀蓉~~他,可是一个超级无敌冷酷的人...他与陈欣妮一样...都花了满久的时间才熟起来的一个朋友~~我,他&他很多时候都是一起的...我们一起走路上学...一起坐...一起一起....哈...他冷酷的性格,绝对可以保持沉默的...不管我们聊的有多high~~哈...他可是陪了我三年的朋友...我百分之七十的肯定...我们很少发生摩擦~~虽然我不知道他心里有否曾经对我感不满~~哈...他绝对是我很很很珍贵的朋友~~
还有很多很多大学的朋友~~不要说我没良心...这一刻...真的对你们有着超浓的不舍感觉~~明天就回家了....这是唯一一次我允许时间走的慢点...让我可以在这回味着我们三年的回忆~~唯一一次不那么想快点回家呢~~这...足以证明...你们每一位都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~~我好爱好爱你们~~你们对我来说...都是重要的~~希望以后我们还有那个机会..一起颠颠肺肺的聚一聚~~希望你们能够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我,哪怕是最不明显的~~求求你们...千万不要忘记我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