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Intern滴日子---3

今天是我上了兩個星期滴班,第一次閑者沒事做。。但是坐在座位上卻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。。看見同事們都在忙,只有我~~哈。。因爲今天他們須趕payroll的工作,所以不得空理我。。。原來我的電腦可以上網的。。哈。。。但是我不敢。。只好自己找事做,拿公司的policy看。。。又一個星期過去了~~還剩明天^^
于媽媽約好了。。。我們明年一起去brunei旅行^^。。。但是,我很烏龍咯~~竟然定錯時間=.=。。。。我們只去兩天。。。我打算換機票~~怎麽換呢??頭疼!!哎。。。少少東西都做不好的每次我~~真是的。。。已被挨駡了~~自己拿來的,活該的我!!哦,怎麽辦??T.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