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Intern滴日子---4

今天就像平常的工作日,只是今天較忙。。。有個從別的department的同事辭呈,但是那個department滴主管竟然叫我去接手那個同事滴工作,真是的。。。我手上一堆等者我的工作,其他部門的事情也關我事嗎??還是什麽鬼procurement,要我學看木材的quality...哎。。。我的同事們都覺得我很可憐呢!!他們都在講那些無良上司。。。哈~~不要緊啦。。。儅作吸取經驗咯~~費事氣死自己~~我在安慰自己,可能那些上司覺得我很厲害,死命安排工作給我=.=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成績出了~~很謝謝欣nee幫我check~~不是很理想呢!!不過總算是通過拉,向畢業的方向踏前了一大步。。現在是生是死就看LI吧了~~
28/5/2011(星期六),那天,與妙&vikki一起度過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~~我們那天一起去看了"vampire"..很刺激,好看~~有幾個片段把我給嚇倒~~哈。。。我們在穆mv的spagetti grill吃午餐,之後去zen吃dessert...那天真的很開心^^
29/5/2011(星期日),昨天,我一整天睡覺。。不知何故會發起燒來的。。。滿辛苦。。。睡到都不願醒=.=。。。直到媽媽叫醒我去參加朋友哥哥的婚禮~~在那于朋友們相聚。。。聊到興起,最後都沒于媽媽回家,在朋友傢呆到十點多~~之後,朋友載我回家,其實也是滿開心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