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最后滴大学旅程~~4

昨天与朋友们去了一趟damai beach~~对这次滴游行满期待的...毕竟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出游了...但是...却发生了一些风波...其实都是我自己惹的...昨晚...与朋友们替其中一人庆生...他们都象长不大的小孩~~竟然在房里玩CAKE!!OMG~~我什么都没做咯...我也没弄他们...却遭殃~~哎...为了躲避,我跑出房们...但是被他们锁在门外~~气死我了~~那时的情况,现在想起都可怕~~静静的走廊...只有我一个人在门外,怎么敲打门,他们都不肯开门让我进去...实在是气死我了T,T...当我进到去时,与我同房的朋友却一窝蜂的冲回自己房,我以为他们要丢下我...我连鞋也没穿的跟着跑回房...回到房,我真的气上头了~~我无意间有听见他们叫别人不要开门让我进的...害我一个人被锁在门外...实在是有够坏心...吓死我了...哎...玩的有点过火了~~我有尝试控制自己的脾气...但是,或许我的确有点样衰吧...总喜欢捉弄我=.=连穿拖鞋也会被取笑的=,=...
虽然这次的旅程发生了点小风小雨...但是...还是跨过去了...昨天一去到...我们各自在两间房里各自玩各的...大概4点,我们一起下去沙滩玩...当时还是热烈高空~~但是,敏姨,patricia,蓉姐&我不管有多晒,还是下去玩...我们起码有下到海..哈~~之后...move去酒店的泳池玩...之后我们一起照相,大合照当然是少不了滴~~大概7点我们各自回房准备,8点出发去找吃的...
今天一早,我们5个人一起去海边走走...照相~~JENNY 的爸爸实在是够好,我们称他为48孝好爸爸,大老远特地大包早餐给我们吃...中午,我们再去沙滩玩一趟,之后我们再去另一个海边玩,在那,我们几个做件羞耻的事,竟然在那...walao....现在想起还是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...我们在那临场跳起舞来...哈哈~~回到大学大概3点多...就这样为我们的旅程画上句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