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句点~~

今天正式向大学生涯画上句点..T.T..
三年前滴我...多么恨之不得今天的到来能够一瞬间~~但是...经过三年与朋友们的相识.相知.相处~~~今天的心情却是沉重的...就这样....结束了~~感觉就像是一眨眼~~我的最佳勋友:我好不舍得你们啊!!!或许这感觉只是短暂~~或许很快这不舍得的心情会消失~~但是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...我会永远记得是你们陪着我度过了3年滴旅程~~今天在飞机上,三年前滴回忆一直垺现...从第一天踏入SARAWAK这片泥土开始,就一直很希望这一天滴来临...我以为我会很潇洒滴回来...没想到...今天会是那么的沉重~~
今天...妙&meldon送我去机场...我们今天一起去回我们以前很常去的everise吃午餐...我很不舍得妙呢!!很很很不舍得~~假如这最后一次的旅程是与妙一起回的话,那该多好~~我们3个在mcdonald一起照了张合照^^希望这几天能够过的快些...让他早日脱离苦海~~我放不下心之余也很很很不舍得~~..........假如我的LI不那么早开始就好了~~哎~~不要紧!!几天时间很快就会过掉的了~~到时候就可以真真享受假期了!!加油喔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