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最后几天滴大学旅程---2

没想到今晚还是得熬夜~~去改回我滴THESIS...真的比想象中的复杂...我现在简直就是熊猫滴化身...
终于完成了!!!
今天,一早与妙,艺婷&他的roommate去pc fair~~我们先去老李吃早餐...之后我们去山城吃午餐...唉...我一直说错话...气死我了...竟然把一个year 1的人说成year 2/3...噢...应该会惹人讨厌吧~~哎...之后与妙去jln song 吃晚餐...之后我们还去1 jaya逛逛,他去那买film...之后我去妙滴房间一下下...真的很谢谢他...真的真的很谢谢他对我滴好~~夞....还剩下没多少天了...真的会有不舍滴感觉咯~~嗯...以后应不大可能回到象这样的生活~~这几天~~一定得好好珍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