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HRIS=.=

今天考的这科没眼看啦~~哈...6题compulsory答完~~一题至少有3个sub-part...差不多每一题都sibeh难...做到我真想发烂砸!!我不是没读呢~~我已尽力去背~~那个没脑滴老师...他expect我们背完整本书,然后在考场里呕吐出来...我进考场前的一刻还希望奇迹会出现...让我们带书进去,条件是缩短我们滴时间~`~但是最后奇迹没降临!!我...还是得面对呆场的现实~~哎...又是没望的了~~最后一科~~我是准备死翘翘了~~到现在都没怕的感觉~~更没mood去读~~噢..OSH或许就是我人生中最后滴一场考试了..但是我还处在不知死活的状况里..
今天考完试后,蓉姐载我们几个去我们的老地方吃午餐..剩下没多少日子可以象今天那样,5个傻婆聚在一起吃...哈..之后,我,欣妮&蓉姐返回faculty meet bang bang...拿回我们的draft...我们三个人在faculty里玩自拍...很白痴,但是很开心~~原来他们也肯陪我颠...傻傻的~~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死bang bang是针对我的~~气死我了~~就喜欢欺负我...他奶奶的~~
晚上,与妙&敏姨去lake view吃晚餐因为br太多人了=,=...还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...再删除与朋友去玩的时间...真的剩下很少天了...今天妙说我的身份与另个人不同~~听了过后满开心的~~起码我...比那个八婆好~~嘻......那个死八婆,竟然这么利用我的朋友~~我是不可能会对这种人同情的...虽然我会觉得他很可怜!!但是这都是他自找的...抵死!!
这几天对妙&其他朋友来说都是难熬的...我知道他其实很大压力~~这两天约他吃午餐,他也拒绝了...我也不知道可以怎么帮到他~~尽量控制自己让他不被我气着...尽量减少给他烦恼吧!!这是唯一我能做的了~~加油!!希望他一切顺利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