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Intern滴日子---2

今天与同事们一起出868吃午餐~~今天实在是多工作到头疼~~我的工作排山倒海...昨天镁慧递了一张job description给我...我就象在做着打杂滴工作...12份是每天必做滴...哦...随时会增加...在那,谁都可以交代我做东西...我这还没做完,那个谁谁谁...又在那吩咐了...那个还没赶完...那个谁谁谁又要我走过去了...乁...他以为我是电脑~~一直塞东西去里面~~这里都还没消化,那里又再来塞~~哦...他讲什么??????我,只是一昧的---"哦"...明天都不知怎么死了~~要我记东西~~不如拿了我的老命吧~~救命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