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第一天滴感觉~~

昨晚...我们去kepong吃粥底火锅~~人潮多的吓死人...回到来10点多呢~~但是 '还是吃很开心...昨天,真的很开心~~妈妈送了一套formal衣给我~~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他...很爱很爱他~~
今天...是我第一天intern滴日子~~我8点上班...弟弟7点半载我去~~到不久,就有一个很和蔼可亲滴女生带我上楼去~~他带我去我滴座位..之后他给了我两个小时滴orientation...大概与我讲解公司滴结构,vision,mission,给我讲解employees' handbook滴内容...之后他带我饶了整间公司~~他介绍所有人让我认识...一个一个share hand...自我介绍~~但是...过后,他们滴,名字,我一个都不记得~~之后他递了一我张confirmation letter给我...看见里头滴内容,我实在是开心~~因为..那写着800呢!!好开心~~之后...一个IT滴人来教我开他们公司滴电脑...他开了一个属于我的email&skype给我...只可以在做工时间用的...那里滴员工都通过outlook&skyppe沟通~~好好玩呢那个skype~~可以随时找人谈天~~但是只可以是公司里滴人...之后...在公司吃我自己带去滴午餐~~之后,另个女生开始给我头疼滴工作了...他教我key in他们公司滴attendance...又有leave...一大堆leave~~他说星期三要我自己试做...ooo my buddha~~我到现在还是蒙查查呢....好乱!!喔...我的access今天好象没有消息~~希望他们忘了~~不然...我就...GG了...看见朋友们都在FB高喊闲空...与他们比起来,我实在是忙透了...除了lunch time 是闲空少少外..其他时间我连电话都没机会碰呢!!是好事是坏事??因人而异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