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最后滴大选旅程--5

今天...很快的,还剩下两天~~很不舍得这里了~~毕竟在这儿也生活了3年...体会满多,也成长了很多...这里让我认识了一群值得让我珍惜的最佳勋友~~也让我学习独立生活~~
今天是妙的最后一科...但是她还得为他滴presentation而忙~~但是总算结束了考试滴压力~~我们在BR解决午餐...之后,大概4点,我们去the spring..我们去old town解决晚餐,之后,我们去看"Thor"..这是一部平平无奇的电影...差点忘了故事情节~~须想满久才记的起来~~里头的主角叫thor... 他是另个星球的生物~~之后被带到地球..遇到一位女子..他们相爱...但是到最后无发在一起...应该会被妙鼓中,会有thor 2...^^之后我们去jln song吃ice cream~~
妙说他以后还会找我一起出来呢~~可能会约我看戏..哈...满开心的...希望他真的不会忘了我吧^^真的有很浓的不舍感觉~~以后一定很难很难回到这样的生活~~还剩两天..须好好珍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