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Intern滴日子---1

今天是我第三天去上班~~昨天今天都很忙呢~~我很怕做attendance...很难几下...今天我自己试做...花了大半天时间才完成~~我真的是超级笨的~~都做了几次~~都还是半生不熟的~~哎...但是今天我的同事邀我明天一起吃lunch&打羽球~~他们都很nice...很好呢~~嘻...其他部门的同事邀我明天一起出去吃lunch~~但是明天我的department举办一个welcum lunch给我~~所以约了他们下星期~~虽然很忙~~但是我很开心~~因为那里的人都对我很好呢~~他们不但不会怪我笨...还说东西可以满慢慢做,不急的~~..哈...我满喜欢他们的~~期待明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