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我在等你 1

我今天跟妈妈说了我们之间的事情,她叫我自己决定,她不会帮我做任何选择,觉得他值得的就去。。。我真的觉得你值得,我爱你是值得的。。你以前对我的好,是我没有好好珍惜。。我真的很后悔。。。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?我需要你,我不想失去你。。。我答应我不会再怀疑你,我会完全信任你。。。我们可以见面好好谈谈吗??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容易就对我没有感觉的。。。我真的感觉你还是对我有感情的。。。请你不要再逃避好吗?可以给我们重来的机会吗?我会等你,我会一直等你。。。因为我就是认定你了,我的生命不可能再容纳其他人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