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我在等你 3 之品茶

他把我们的合照删除了。。很不好受。。今天虽然他有接听我电话,但是听得出他,对我感到很厌倦。。。问他今天有空吗,他就答没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这个选择不好拿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但是我不会放弃的。。。他这么做只是想让我知道他对我放下了,我们没有希望了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绝对不会放弃你的,周杰煌。。。我是真的爱你!!请原谅我的自私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失去你。。。很对不起,给你造成那么多的压力。。。我以后在做任何决定之前会多站在你的立场想想,我不会再给你带来任何麻烦。。很对不起!!
下午与爸妈去婶婶家,之后一起吃晚餐。。晚上,妙与我去振凯家品茶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