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伤心~~babi unimas

又回来了。。妈妈与奶妈送我去机场。。以为会遇见他的,还一直犹豫着要怎么反应他,要与他笑笑??又怕他不理我。。。直接与他交谈??又怕他回避我。。。不过他都没有出现。。。msg他都没有回我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很狼狈,又再回到来这个讨厌的大学。。感觉上很麻烦朋友。。不想麻烦人家酱多的。。但是。。。很不好意思。。。妈妈现在一定睡觉了。。昨天的这个时候还在家里,很怀念!!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还在家里。。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。。很讨厌孤单的感觉!!很想回家!!假如他没有讨厌我,假如我们还在一起。。那该多好!!但是。。。一切都只能回味,没有重来的可能。。。什么都完蛋了。。。是时候收拾起心情面对学业了。。不该再为任何人心疼了,除了妈妈家人。。。这世上除了妈妈没有人可以信赖的。。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!!不要再胡思乱想了,加油,陈惠玲。。明天,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