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雨天~~

今天原本想拿他们tm 的form去bhep那签名与拿chop的,但是那里的猪头不肯帮我签一定要我photostat ic过后才肯帮我,真的很生气,但是没有办法,只好照做,明天再特点拿过去签,唉。。。很麻烦。。。猪头!!之后与朋友出去唱k。。很享受听着朋友唱,自己也在旁边付着音。。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意思,我很仔细的想去了解明白那些歌的意思,很想从中找到一些些安慰,找到一些启发。。一整天整个脑袋都是想着他。。他的影子会出现在每一首歌。。很多东西都是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。。但是没有用了。。自己拿来的,一切痛苦都是自己拿来的。。唉。。说了放手。。说的真容易,以为我能够做到。。但是,谈何容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