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我要得回失去的爱!!可以吗??

我不会放弃,我不想再次放手让你走,我是真的爱你。。我会为我之前的任性做出补偿,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。。。我不会再犹豫了,我要肯定的告诉所有人,我认定你了。。。我不会后悔我做了这选择。。。我不会再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。。请你相信我好吗??我不会介意其他人的批评。。我只要你爱我!!从看了你的”分手“两个字以后,我的心每一天都在痛。。。我真的难受死了。。。我。。。深深体会到你对我有多重要。。。4年了,我一直都不懂什么是爱。。我一直认为爱是由男生给女生的,男生对女生好是理所当然的。。。身为男生的就应该为女生付出,为女生牺牲。。。但是自从你说你不爱我了,说我没有希望了,说要与我分手。。。我才了解爱不是这样的。。。我这么想只会让我失去爱。。真的很痛恨我自己。。。我很后悔!!很很很很很很很后悔。。我不想失去你。。。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