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还是会想起~~

很痛恨自己的没有用。。今天与朋友上完课后去d spring看戏。。今天请朋友吃午餐,很谢谢他们的帮忙。。但是。。。唉。。。浪费妈妈很多钱,很内疚。。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,报答妈妈。。。我们今天去看绑匪,很好看,很感动。。很喜欢那爸爸的角色,很感动!!他会为了他儿子而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。。很好看!!讨厌林德荣!!
很讨厌我自己。。为什么我不会好好去珍惜。。。真的很痛恨我自己。。。多么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。。。假如他还爱着我,我们这几天都会过的很开心的我想。。但是。。。一起都泡汤了。。。很失望,很难过。。为什么。。。从前的我就是那么的任性,不懂的珍惜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。。可以再爱我一次吗。。很后悔。。。很难受!!!

虽然收敛了许多的情感
还是泄露了我的不安
于是你开始冷淡
我也开始问自己该怎么办
如果你知道我的遗憾
千万不要再不以为然
我的生活已经混乱
到处漂流却始终靠不了岸
这是我最后
最美最真
最心碎的留言
oh 爱我好吗
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
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
哪怕是在你心中
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