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动物园一日游。。

今天帮忙妈妈做过的安娣没有来,我早上去帮忙妈妈。。之后与zhen kai,si yan,mei sham去动物园。。原来动物园是在setapak的。。。这又让我。。。。。。我无法控制,我真的想不再去想了。。。我很想使自己去讨厌他,恨他,但是我做不到,还是一直想着他对我的好。。。一切都太迟了,都怪我没有好好珍惜。。。今晚约了朋友出去喝茶。。

清晨的街灯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
我的等待成真了整夜的苦闷
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
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
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
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
就算给我一秒也好
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
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
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