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~~很难受·~~

今天看了他的status,他一点都没有觉得可惜或不舍,还很开心的要与他的朋友去庆祝因为终于摆脱我了。。。真的真的超级难受。。。为什么??我问了几百次为什么??为什么要这么样对我。。。为什么要那么残忍。。。就一句不爱了~~就把我甩的远远的。。。还要与他的朋友去庆祝..需要吗??只有我一个人在伤心。。。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。。。我不应该看不起他的。。。我不应该对他酱冷淡的。。。我不应该!!都怪我。。。但是他根本就不给从来的机会。。。为什么会变的那么快??为什么??陈惠玲,其实妳该早就了解到了的,所有男生没有一个会真心喜欢妳的。。。为什么你还那么不舍。。这世界上没有男生会永远喜欢一个人的。。。好男生早就灭亡好久了。。。摆脱他啦。。不要再想那么多了,没有人会同情的。。真的不会有人会同情的。。。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,一想起他,心就好像被针刺一般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很难受!!在路上总是看见很像他背影的人。。。为什么连一个当面谈谈的机会都不肯给我??唉。。。很失望,很难受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
今天与妈妈渡过了一整天。。我们去聚宝?吃午餐。。之后我们两个人在家。。。妈妈今天忽然对我说,找男朋友,找老公需要找一个谈得来,疼自己的男生,不适合的就早点放手以免将来后悔。。。为什么妈妈会忽然这么说的??妈妈应该不会知道什么的。。我根本就没有在家人面前提起过。。。我也在他们面前装的没有事酱。。很奇怪为什么忽然对我说那些。。。
唉。。。最近什么事都很心烦。。回来之前,就已经宣告intersession cancelled了得,今天又忽然收到消息说又reopen了。。。听了过后,心情更加沉重了。。原本有两个月的假期泡汤了。。在家的日子也缩短了。。。很不舍得。。。我不想回去!!一切的一切都已泡汤了。。他原本要来sarawak陪我的也泡汤了。。。丢下我自己一个。。。很难过。。。很失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