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伤的彻底~一句”不爱了“

一切真的结束了。。真的很彻底的结束了。。不该再坚持什么了。。。不能再留恋什么了。。。他不爱你!!真的不爱你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心好痛!!真的很痛很痛!!它一直抽着痛。。。。。没有原因可言,没有为什么!!不爱就是不爱。。。丢下一封14个字的信,足以令我的心痛的快要裂开了。。。很痛!!救命!!爱~可以在短短两个月里消失的无影无踪!!还是从来没有爱过。。。但是什么都不重要了。。。他就是现在这一刻不爱了。。。真的不爱了!!!!!!!都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一切一切都是我。。。我会有报应的。。。不要!!!!!!!!救命!!!!!!!!很辛苦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