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……sibu游……

去了两天sibu。。今天终于回到来了。。很谢谢朋友准备的一切,很感激她们!!我尽量去enjoy,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忧郁的。。根本就不能够尽兴。。觉得今天的自己很厉害,我自己一个人从klia搭klia express去kl central之后再搭回rawang。。。感觉很怕的,但是还是撑过去了。。。回到来了。。但是不久后又得回去,很伤心~~心里有很多很多想诉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。为什么所有的烦恼一直纠缠着我。。为什么??很辛苦,很难受!!感觉我在这世界上根本就是多余的。。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世界的。。。所有东西都压的我很辛苦!!我要好好报答妈妈,我要对妈妈很好。。。这是我现在的目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