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叶问~赞!!

今天与朋友去看戏..很好看..整部戏都超赞..最令我动容的是他老婆..他老婆真的很好..好到可以包容所有!!
明天要去sibu玩了..到现在都还没收拾行李..很多东西都还没做,assignment,presentation都还没准备好..我完全没有心情,完全不能集中...整个脑袋都是想着....................朋友都劝我放下,他不值得...我真的不能够放下...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值得..我只是知道我不能够放弃他..不知道什么原因...我真的不知道..对..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出口的,爱!!!爱就是爱了...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,没有好好把握,看不起他...我真的很不应该..我很自私,只会要求别人改,而我却从来没有发现自己也真的不是很好!!我没有资格去要求任何人...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!!
杰煌,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改掉我的脾气,我会尽量做身为女朋友该做的事情,我真的会尽量,我不懂怎么去做好..但是,为了你,我真的会去学,可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吗??我不能够放下你..很想你但是又怕找你,怕你讨厌我,怕你嫌我烦,很怕很怕..很怕..........你觉得我cheap..但是我知道这次你是很认真的要放弃我,假如我不踏出这一步,我们真的肯定会完蛋了..我不想!!我不要!!我想你再次回到我身边,像以前一样爱我,疼我...真的,可以再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吗??除了你,我的世界再也容纳不下第二个人了...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的~我爱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