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难受!!

今天真的很痛苦。。在家里,要强忍着,只能躲在房里偷哭。。就算在房里也不能放声大哭只能躲在被里小小声的。。。很辛苦。。不能够让家人知道我发生这种事。。。不能够!!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,但是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??连见一面都不肯。。为什么??真的完蛋了。。他真的很认真的要结束这一切了。。。陈惠玲,清醒了。。。不要再这样了。。。他是真的不爱你,不要你了!!不要再想这么多了..不要再让大家担心了..不能够再让大家担心的..加油,陈惠玲...但是我真的很辛苦..要到什么时候心才能够不再痛???很难受...很难受!!!!!!!!!!!!!!!!
我们今天全家人一起去kuala selangor吃饭。。妈妈昨天送了我一件blezzer。。很谢谢妈妈。。谢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