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不舍~~

明天又要回去了。。。超级超级不想回去。。真的很不想回去。。很不舍得妈妈,很不舍得家人。。虽然我知道一个星期后会再回来。。但是之后又得再回去,机票贵的吓死人,想到就很怕!!怎么办??机票接近三百一趟。。惨了!!怎么办。。很怕。。这么贵,怎么回去??很怕又再浪费妈妈的钱。。。很怕很怕。。爸爸今天很好,他明天做工,不能送我,他今天给了我100。。很开心,谢谢!!今天与妈妈渡过一整天。。很开心,很想时间能够停留在今天那该多好,我不想回去!!讨厌那边!!
回想起很多之前的种种,很想把那些从我记忆里抹去,在我的生命中消失。。但是还是感到非常的不舍。。多么希望一切没有发生过。。他依然对我很好,依然忍让我,那该多好。。但是没有了。。不可能了。。很怀念那时在马六甲的那几天。。一切不可能重来。。所有·的所有都是我造成的,都是我!!陈惠玲,真的彻底的结束了,不要再这样了。。一个人也可以很好!!不要再去想了,好好读书,以后好好报答妈妈,家人。。。不要再去想了。。已经结束了,不要想了,不要想了,停止了,不要想了。。。拜托,不要想了!!很难受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