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很想~~很想~~

妈妈今天休息,我们一早载弟弟去上班、上课。。之后我们去肥婆“冰”那吃早餐,我们share share吃一碗咖哩面,之后回家一会,我们又再出去吃点心,哈,两个人吃到不会停。。之后我们拿弟弟的车去service。。然后,妈妈带我去1
utama,朋友明天来了,妈妈教我怎么去。。之后与弟弟一起去吃让豆腐。。妈妈今天买了一双formal鞋给我。。谢谢^^很谢谢妈妈!!明天就要去upm了。。很想留在家里。。。不想去。。。
今天我走到那,都好像看到与他背影相似的人。。我快按不住自己了。。。很难过。。很想很想找他。。拿起电话进入msg栏,又退出。。这动作重复了很多很多遍。。我怕他不回我。。他不会回我的。。他现在考试,一定很忙。。。很多朋友都很想帮我,大家都很关心我,我很感激。。真的很谢谢大家。。真的,不是我想放弃的。。我真的不想的。。。一切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。。是我没有好好珍惜。。。大家都有大家的道理,有人说男人的心不在你哪儿了做什么都是徒劳的。。也有人说感情是慢慢累积,不会说不爱就不爱。。但是他真的对我表明他已不爱我了。。我还能做些什么??难道要我厚着脸皮求他??不能!!陈惠令。。。清醒了。。。他已很坚决的不爱你了。。还留恋什么??只有你自己在伤心难过。。他还显得开心的很。。。
陈惠玲,想想怎么好好对妈妈更好。。。就快要回去了。。好好陪着妈妈吧。。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