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我在等你 4 之游泳~~

我今天做了很错很错的错事。。。我现在只想着怎么去逃避。。。我不敢面对。。。我连表达都觉得很羞耻。。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羞耻。。。很讨厌,很痛恨我自己。。。今天与朋友去游泳,振凯载我去。。。我很坏。。我真的是活该所有人都酱讨厌我。。。我这种人真的很悲哀。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每次做错事都只是会想着怎么逃避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很烦!!很对不起振凯。。我不应该揭他仓吧的。。。唉。。。。不懂该怎么去补偿他。。。很烦。。。我很不应该。。。我不应该。。。很不应该!!真的很不应该。。。以后他讨厌我也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很后悔。。噢!!!陈惠玲真的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恶的人。。。很怕!!很怕自己会得到报应。。。很怕!!我很不应该!!
很想他。。。但是却很怕烦到他。。。我不敢打扰他。。。我很怕他会对我反感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。。。为什么我最近什么事都一塌糊涂的。。。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。。。怎么改掉我的臭性格??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想想,要不是我的性格那么坏,我会是个很幸福的人。。我原本有爱我的男朋友。。。原本有想要对我好的好朋友。。。所有的所有都没有了=.=。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为什么??为什么我酱坏的。。怎么改。。。。我该怎么办??我这种人该怎么办??我怕我以后会下地狱。。。我怕所有人都讨厌我。。。我很怕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