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我在等你 5

听妈妈他们说星期四替公公做“对年”。。转眼,公公去世一年了。。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在拿着intersession。。只是今年幸运点,可以呆在家里久一些。。
我很想念他。。。真的很怀念之前的种种。。一直重复看着照片,翻阅着以前的日记,重新看过我们的部落格。。。很久没见过他了。。。不知他变的怎么样了。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为什么我会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。。。很后悔!!为什么我会这么样的任性。。。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我连大便都不如!!很讨厌!!我要努力!!我不可以放弃。。。我要努力改变自己。。我要重新得回我的幸福!!希望他能够原谅我,再次回到我身边。。有他才是幸福的。。。假如我能够早些体会,那该多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