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我在等你 10 之病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中午我与妈妈两个人去吃据扒,结果今天我们两个都发烧了,喉咙痛死了。。。喝水都困难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妈妈更幸苦,她生病了还要做工煮饭,而我,妈妈只会叫我休息,自己又不休息。。。唉。。。她说她全身的骨头都痛。。。很心疼她。。我什么都做不到,什么都帮不到她。。很对不起她。。。很没有用我!!妈妈很早就躺下床休息了。。。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完成,明天答应朋友要交给他们的,今晚又要熬夜把它赶出来了。。。加油!!!
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很不舒服。。。听了那段话后,真的难受死了。。。哭完过后,现在回想起来,都是自己拿来的,怪不得他会这么想。。。朋友说他对我说的话都很绝。。。他骂我很够力。。。他说我一点都不好,他将来一定找到一个比我好很多的女生。。。知道后,快要崩溃了!!原来他有这种想法。。。我在他心目中原来是那么的糟糕!!想想。。。这也不能怪他。。。我原本就是那么糟糕的一个人。。。我真的烂透了。。。却还整天把自己看到高高在上,想到都恶心。。我不想放弃。。。我不会放弃的。。。除非他已找到一个值得他爱的女生。。
陈惠玲,你错了。。什么不会放弃???你根本没有资格这么说。。。我不配有人爱,更不配去爱人。。。我,根本就毫无价值。。。我连大便都不如!!!我该怎么办???很难受!!!内心难受到,不知用什么言语去形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