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我在等你 9 之喜酒

今天陪妈妈去喝喜酒。。。我的assignment还没动呢。。。惨了,答应星期二交给朋友的。。。明天一定要死出来了。。。
他昨天是闲空的。。。看了他的profile。。知道他与他朋友去shogun”庆祝“了。。。庆祝摆脱我??很难受!!很累了。。。我现在做什么也是没有用了。。。是心痛。。。是心碎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还能怎么样??爱上了。。。还能怎么样??都怪自己。。。是我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珍惜。。。这是我的报应。。。我是活该的。。。等他、改变自己,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。。。希望有一天他会原谅我。。。
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??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