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两天一夜游^^

昨天我们大约12.30出发去海滩。。我们到达那大约2点。。。check in之后回房颠。。哈。。。昨天有点天不作美。。下了整天雨。。。但是,这还是阻碍不了我们2兴奋的心情。。。冒着大雨去海边。。。在那玩水球。。其实我蛮担心的。。。蛮危险的/。。整个沙滩只有我们10个女生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玩的好死。。之后又去hotel附近的泳池玩。。。那时还是下着大雨的。。。大家都玩的好死。。完全不怕病倒的。。之后回hotel煮steamboat吃。。淋了雨,头晕晕。。果然发烧了。。回到hotel,睡了一会儿,被吵醒吃steamboat。。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玩扑克牌。。我们还下去散步。。在房里,我们玩的很兴奋。。。忽然有一桶电话打来,下死我们,以为被抓到在房里煮东西吃,还超过人数。。怎知不懂是谁恶作剧,打来叫我们下去散步,还说要上来join我们,吓的我们马上关掉电视,所有活动停止。。。但是又不敢睡,怕会怎么样,我们偷偷的,小小声聚在一起玩扑克牌,“心脏病”。。到最后,我输了。。我们玩到半夜不懂几点,累倒不行。。
今天一早我们就起床去海边拍照。。。很好玩。。。之后就准备check out。。回到unimas 大约两点。。。大家都累坏了。。真的很累。。头重重的。。。回来后,又收到消息说得搬回各自的college,气死我了。。把东西从东搬到西,再从底楼搬到三楼,还得帮朋友搬到四楼,唉。。却没有人帮忙我搬。。。原本很生气的,但是不停的告诉自己。。不可以发脾气。。。比起朋友的,我住的比较近了。。要改掉自己的臭脾气。。忍了下来。。
现在在朋友房过夜。。幸好刚才强忍着没有发脾气,现在才那么轻松在朋友房,聊天。。很开心,很感谢朋友对我的好,看我感冒了,还给我vitamin吃,很感动。。。今天其实做的还不够好,有一刻,真的心情很差,没有出声,下次一定要做的再好点,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,多为朋友,不是坏事来的,不会吃亏的。。她们对我更好。。。加油。。。陈惠玲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