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无从诉出感觉~~

刚刚才想着该多站在别人的位置想想。。不应该整天只想到自己。。但是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糟,我很难过。。。
很想哭。。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流不下泪了。。。他真的很很很刻意的避开我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可以向谁诉苦。。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活该的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有时我也会想,我真的那么该死吗??我犯的错,真的可以让他这么残忍的对待我吗?他。。。。。。
深呼吸。。。
为了他,我死皮烂打的,看他上线,心跳的差点丢出来。。。
为了他,去玩些无聊到极点的game。。希望有一天能够与他有多点话题。。还跟朋友说很好玩。。希望她们加入。。这样我就能有多些同伴。。想到都觉得自己很幼稚。。难怪朋友们都骂我傻。。。
为了他,尊严都没了,以前的我去哪儿了??
我从来都以为我真的很好。。我口头上一直否认自己的好。。。但是我心里还是认为我是很好的。。。我不需要这么急着找男朋友,我一定可以有一个条件很好,很爱我的男生,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错。。。我真的很不错啊!!至少我从小都是被人说我漂亮,说我可爱,我一直都是这么走过来的。。。我什么都不需要,我有爱我的妈妈就好了。。。但是他令我消失了。。。原本的我不知道去哪儿了??????既然为了他,把我最想要的面子都丢了。。。把尊严都丢了。。。我既然不知廉耻的信息他,打给他。。。哪怕他盖我电话,信息都不回我。。。我很怕他会这么样在朋友面前骂我。。。很怕他会骂我不知廉耻。。很怕。。。。哭了,终于哭了。。。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委屈。。。为什么我要受这种委屈。。。因为他。。。我把自己踩得一文不值。。。我告诉别人,他要与我分手,都是我活该的,都是我造成的,我错了,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真的只是我一个人在错吗??身为女生,只是想要多点在乎,有错吗??身为女生,希望男生多爱我一点,有错吗??没有那个勇气再把他写成是我男朋友了。。。
没有力气了。。。连他身边的朋友都认为女人是麻烦的,他是一个容易被怂恿的动物。。。他一定也认为我很麻烦了。。。甚至刻意避开我,刻意伤害我。。。
没有力气了。。。我,还能够坚持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