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ELT~presentation

今天presentation。。我们每个人都有involve。。。恩。。。有很多人evaluate我们那组很低分呢。。。伤心。。觉得老师有bias的咯。。包头巾的就可以拿很高分。。。我们这些就给低分。。。伤心。。。有一组(包头的)他们连formal dress都没有,举办那些与objective没有关系的activity,竟然可以拿满分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,比起其他朋友的,我们那组算好的了(7.5/10)。。。我们是做group discussion的。。。今天参与其他组玩game时,我被选为做木乃伊的model,因为身高问题,容易被卷,气死我了。。。笑死我们了。。。有两个朋友更好笑,被叫做机器人,我真的在台下从头笑到尾,non-stop的。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很搞笑,现在回想起还想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可爱我的朋友,真的很可爱。。。
现在,在朋友家。。今晚在朋友家过夜。。。明天我们出发去玩了。。嘻。。。开心回了。。。我的朋友很好人。。。我在她家吃饭,可以省钱。。。很喜欢她,很感谢她。。刚才与她去佛堂。。她去那开会。。。
期待明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