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我在等你 7 之羽球

今天与妙&凯去打羽球。。。很谢谢妙,她真的对我很好,他帮我去1u买我需要的洗脸霜,真的很谢谢她。。但是今天我向她借racket,弄到她与弟弟吵架了。。。早知道酱我不要与他们去了。。很对不起她,她对我那么好,我却整天连累她,我这种人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恶的人。。。恨死我自己了。。。该怎么??为什么我酱坏的??很讨厌我自己,我该怎么办??我该怎么改掉令人讨厌的自己。。。陈惠玲,为什么你酱坏??很讨厌你。。。。所有人都讨厌我就是我的报应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我不要!!我不要所有人都不喜欢我。。。我很怕!!!
他今天也是不肯接我电话或回我信息。。。请你相信我好吗??我知道我没有资格了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真的真的会为了你去改的。。。不要不爱我好吗??我真的很想念他!!可以原谅我吗??可以不要判我死刑吗??我很确定我是真的爱你的。。我们可以见见面吗??我很怕!!我很怕很怕他从此都这么样对我。。。我很怕!!很难受!!!可以原谅我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