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我在等你 14

今天看见很多朋友都在面子书上写着这么庆祝父亲节。。。而我,反而没有什么感觉的。。。原本昨晚还想着想要打电话给爸爸跟他说声父亲节快乐。。。但是妈妈今天告诉我说我家里的那三个男的都没有用的。。昨晚妈妈得去喝喜酒,回到家都已10点多了。。爸爸%弟弟也真是的,他们两父子整晚在家也不知干什么的。。爸爸昨晚得把他的车驾回老板公司。。他应该叫弟弟载他去啦,非要等到妈妈回来才去。。。都不知道妈妈很累的。。。真是的。。听了过后很生气。。一定要弄到妈妈酱累。。都不知是什么人来的。。真是的。。。唉。。。都没有打去了。。算了。。。
我今天整天都躲在房里。。闷透了。。很想念他。。但是,我想他应该很忙了今天。。毕竟今天是星期日,还是父亲节,他们应该会去庆祝吧。。。我现在该做的就是先改掉自己那令人讨厌的性格,脾气。。。我一定会做到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