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父亲节^^

今天我们提早庆祝父亲节。。我星期二要过去了。。。伤心。。。我们今天请爸爸去快乐城吃火锅。。。之后去jusco逛逛。。
昨晚,与朋友喝茶。。。碰巧国建,振挺他们也在。。。以为他也会在。。但是。。。在或不在。。。又如何??暂时还是改变不了事实。。。
他今天也是没有回我信息。。我只是问他最近还好吗。。。我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他,他也没有想要回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我。。。那么讨人厌吗??他尽然讨厌我至那种地步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朋友也不是了吗。。。还有一个小秘密。。。。我,既然傻到。。。去看了又看他的profile。。。甚至去看他的朋友。。。我,有些也去add了。。我,既然傻到。。。去猜想那个是他弟妹。。。我想。。。有一个像是他弟弟的。。。他ignore我两次了。。。很不好受。。。我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不知该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真想找个洞转进去。。。觉得好丢脸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尽然会去做酱的事。。。从来不曾说过的话。。。这阵子不知怎么的,全说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没有关系。。。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。以前怎么去伤害人,今天才会偿到这种痛苦。。。这是我的报应。。。没有关系。。会过去的。。。所以不开心的都会过去的。。。不要想那么多了。。反正一直以来。。。都是这样过的。。。会过去的。。。他是值得的。。。默默的等他,祝福他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