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我在等你 8

今天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补习,但是选择不打扰他,怕会烦到他。。。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,很想打给他,想听到他的声音。。可是他已对我反感,我不应该整天烦他的。。。不知道该怎么做。。。很怕!!
我真的很糟糕!!都怪自己。。。都怪自己的性格不好才会令到所有人都酱讨厌我的。。。很想看prince of persia却发觉身边根本没有人愿意陪我去看的。。。真的很悲哀。。。整体对着电脑却没法开始我的assignment。。。非常不能集中。。。该怎么办??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。觉得活在这世界根本就是多余的。。。没有人会察觉我的存在。。。现在唯一让我寄托的就是好好陪着妈妈。。。好好对她。。。我很爱我的妈妈。。。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