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等着妈妈的电话~~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帮妙去她的faculty抄code。。。而我自己也顺便去faculty看看老师有在吗,去向他拿tips,星期三考试了,还没有mood去读呢,真是糟糕。。老师今天给的tips也真是的,全都没有帮助的。。还不是得把所有notes读过。。唉。。。
昨天en.abg ekhsan call我了,不知道他愿意做我的supervisor没?希望可以啦。。他都愿意见我了,应该成功几率蛮大的。。嗯。。。可以的,我该对自己有信心。。他叫我星期三去见他。。嘻。。。
妈妈今晚很晚才打电话给我,因为他与爸爸去爸爸老板家还车钥匙给回老板。。听妈妈说,那个老板不好,爸爸在那做的很不开心,他今天去辞工了。。。嗯。。船到桥头自然直,没事的。。。工,再找过就好了。。。
我刚才看见他上msn了。。。其实昨晚我也是有看见他的。。但是我想,他见我上线,他就马上off9 了。。今天更糟糕,我问他得空吗?他马上off9.。唉。。。他,真的那么讨厌我。。。我那么令人讨厌吗??唉。。。。。。
刚刚看了一段很好的文句“当一人对你不好时要原谅他,因为他忽略了你的好,显露出他自己的不好。当一个人要害你时,请原谅他因为他已经在造恶业。将来因果成熟时,他将会接受苦果的煎熬。当一人用恶言骂你时,请原谅他因为当他知道自己说了伤害你的话时,他会希望你能原谅他。由此可见,我们做人不能只以自我为中心,要时时为他人着想。就好像你也希望别人能对你好一点,多为你着想。所以才常常说要胜解,不要误解。胜解就是能以一颗善念的心为众生着想。自己的人缘也会越来越好。”我明白了。。。要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