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我在等你 11

读了很多有意思的文章。。其中一篇令我觉悟许多~~
1.不要問:為什麼要分手.
 無論答案是什麼,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.
2.不要問:你有沒有愛過我.
 愛過如何,未愛過又如何,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.
3.不要問:我做錯了些什麼.
 愛不是講對錯,而是講感覺.相愛是談情,不是講理.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,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?
4.不要問:我有什麼不好.她有什麼好.我有什麼比不上她.
 何必逼對方,再一次侮辱你,打擊你的自信心.
5.不要問: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.
 她/他要離開你,就是因為她/他要現在的快樂,和將來的快樂.
6.不要問:不如我們重新來過.
 這個哀求,只會讓對**得你更可憐,更卑微.
7.不要問: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.
 這樣拖泥帶水,對方只會感到厭煩.

  每一道问题我都有问过。。。。我真的错的太离谱了。。这几天想了很多。。。开始释怀了。。。但不代表我不爱了。。。我仍然爱着他,仍然会等他。。只是我只想让自己活得有尊严点。。。我不会再死皮烂打的纠缠,苦苦的哀求了。。。这么做只会让他更想逃,让他更看不起我。。。
我不要别人的同情。。。我不要别人的怜悯。。。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出发。。我会改掉所有令人讨厌的性格,我要学会爱自己。。。不会再逼他了。。。我会默默的。。。耐心的。。。等他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